吸引力更勝iPhone X 來年新iPhone四大傳聞

| 大新 | 16-10-2017 16:00 | |
吸引力更勝iPhone X 來年新iPhone四大傳聞

iPhone 8及iPhone X才剛上場,後者甚至要等到10月27日才正式開賣,但最近日已有不炒新iPhone的傳聞,據udn報導指出,新iPhone已經有一些傳聞出現,已傳出的消息主要集中在下一代的顯示螢幕上,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關於新手機的命名,它們是否將被稱為iPhone 8S或是iPhone 9?一切都是未知數,但無論這些消息是真是假,蘋果公司仍有時間反覆修改,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傳聞吧!

1、明年推出的iPhone螢幕幾乎無邊框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推出的下一支iPhone,可能會是像iPhone X的無邊框螢幕,據說蘋果已經選中日本顯示器公司研發的一種名為「Full Active LCD」的高級液晶顯示器。而使用Full Active LCD的手機和使用iPhone X的顯示器不同,底部有極窄邊框,這種類型的顯示器會比iPhone X中使用的OLED顯示屏更便宜,且減少供貨問題困擾。

2、其中一款新機螢幕將會超過6英吋
根據《韓國先驅報》報導,蘋果已經從日本顯示器公司訂購了超過6英寸的液晶顯示面板。由於訂購的是LCD面板,因此不可能是為配有OLED面板的蘋果iPhone X系列所訂購,顯然是為iPhone 8 Plus下一個新系列而來。

3、新iPhone可能將意味著舊設計的結束
如果新iPhone使用幾乎無邊框的螢幕面版,意味著從iPhone6以來的硬件設計風格走向結束。外界猜測,新的iPhone很有可能看起來會與以往的非常不同,甚至會被重新設計。

4、iPhone X在2018年的新款將會更大
據ET News透露,蘋果已經向iPhone X的OLED顯示器製造商Samsung Display下了5.28、5.85和6.46英寸OLED顯示器的訂單,蘋果公司可能會在明年的iPhone X陣容中,增加一個6.46英寸的iPhone X。

Source: udn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