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真機上手影片流出!?

| Ming | 23-10-2017 17:19 | |
iPhone X 真機上手影片流出!?

Apple iPhone X 將於香港時間 10 月 27 下午 3 時 01 分起接受預訂,11 月 3 日正式開售,除了有關貨源有限的消息多人關心,一些於「野外捕獲」、疑似 iPhone X 真機上手亦備受關注。繼早前疑似於香港「野生捕獲」有人正在使用 iPhone X 的相片、以外被拍到疑似測試員在 iPhone X 上執行《Pokemon GO》apps 以外,首次流出疑似 iPhone X 真機的上手影片,雖然僅有短短約 10 秒,但卻看到一些 app 疑似運行於全屏 iPhone X 上的效果將會如何!

【網絡科技】Land Rover Experience Park 2017 率先玩!

【網絡科技】WhatsApp 分享實時位置即將推出!Live Location 陸續更新

Apple iPhone X 主打全屏,不過機面的「M 字額」卻令部分人擔心有關的 app 的兼容問題。而今次流出疑似 iPhone X 的上手影片,雖然只有約 10 秒,但展示了開啟《Instagram》時的全屏效果。片段所見,上手的是白色 iPhone X,開啟《Instagram》,似乎已無礙於 iPhone X 的全屏展示?看到 Instagram logo 剛剛在 iPhone X 的「M 字額」下 (一如發布會展示,時間移至左邊,訊號則跟電量一起置於右方),大家喜歡這個全屏效果嗎?部分網民指仍覺得未算最理想化,相信正式版 iPhone X 出街後,還會再作微調修改?但今次流出的 iPhone X 上手影片,若果已進入最後的測試階段,那麼上市之日,《Instagram》這類的熱門 apps 的兼容性,應該可以令用家放心吧?

iPhone X 真機上手影片流出!?

Source:reddit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