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候選品牌推介 ECT(毅智科技)

| Andy | 25-06-2018 00:00 | |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候選品牌推介  ECT(毅智科技)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候選品牌推介

ECT(毅智科技)
最佳個人高級便攜音響產品代理商

Campfire Audio Atlas
在高峰之處力求進步

耳機市場發展蓬勃,老品牌固然穩打穩扎,新晉品牌只要有設計有技術,同樣能得到追捧。
雖然 Campfire Audio 在市場上的日子不算長,但其知名度卻已響遍發燒界。由高端的 Andromeda、Vega,到全新推出的入門級年機 Comet,全都叫好叫座。新作 Atlas 在規格、音質上,更比 Vega 再進一步,難怪能吸引大量用戶投下信心一票。

Atlas:10mm 特大類鑽石單元
A.D.L.C 類鑽石單元早前已於 Vega 上採用, 特點是剛性高而失真低,單元輕巧而反應迅捷。Atlas 上的 A.D.L.C 單元更有 10mm 之大,比 Vega 大上 17%,令 Atlas 的聲音動態大增之餘,細緻度和空氣感亦更進一步。除了單元上的改變,廠方也會用上 3D 成形的部件進行精細的調聲,而線材的選擇上,更直接由純銅或鍍銀線,升級至稀有的純銀線材,為本身聲音已細緻無比的 Atlas 錦上添花。另外,有別於 Campfire Audio 常用的金屬物料外殼,今次 Atlas 換上更堅硬的不鏽鋼物料,經過CNC車床加工和拋光鏡面效果,音色提升之外,外形也更見獨特。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候選品牌推介  ECT(毅智科技)
Atlas

Comet:把T.A.E.C.技術變得親民
高端產品如 Atlas、Andromeda、Vega 的設計用料固然是好,但近年 Campfire Audio 的產品設計更見親民,全新入門級的 Comet,用料設計都交足功課。動鐵單元是特別訂造的開孔全頻動鐵單元,在動鐵單元的細緻爽脆之外,提供少有的量感。另外,又引進見於 Andromeda、Dorado、Jupiter 等高端型號的 Tuned Acoustic Expansion Chamber (T.A.E.C.) 技術,並以 3D 成形的共鳴部件取代單元的前端導管,高音會更通透和具空氣感。

e - 世代品牌大獎 2018 - 候選品牌推介  ECT(毅智科技)

 

ECT(毅智科技)
電話:3188 0767
網址:www.ect.com.hk




 

Info by ECT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