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Events 2023】HAaaS新概念 架設遙距保安工作框架

| 陳裕邦 | 18-02-2023 06:37 | |
【NetEvents 2023】HAaaS新概念  架設遙距保安工作框架

【e-zone 專訊】在後疫情世界,相信不少企業員工尚有遙距工作的需要。就算拋開「自携裝置」的問題不說,很多機構對於建立安全連線的能力依然不足,以軟件服務(SaaS)方式同時訂閱遙距工作與網絡加速工具,對僱主來說有吸引力。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Cloudbrink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Prakash Mana 指出,該公司的定位為混合接入服務(HAaaS),其中一個重點是以 SaaS 方式提供附保安功能的遙距工作應用,每個階段的連線都附以企業級的 VPN 保護。

【NetEvents 2023】HAaaS新概念  架設遙距保安工作框架
Prakash Mana 指出,該公司的定位為混合接入服務(HAaaS),其中一個重點是以 SaaS 方式提供附保安功能的遙距工作應用,每個階段的連線都附以企業級的 VPN 保護。

目前 Cloudbrink 在全球提供達 600 多個網絡服務提供點(Point of presence,PoP),為目前市場上最多供應商,遠比第二位的約 200 個為多。他指出該 600 個 PoP 的布置方式分別考慮到地理與法律問題,理論上能夠服務地球上大部分有網絡連線的用戶。

他強調 Cloudbrink 的 HAaaS 網絡加速技術,與市場上另一廠商 Akamai 提供,以 CDN 為基礎的 WAN 加速平台管理方式不同。因為後者強於統一與相關的內容分發,屬「單一對多點」的連線加速方式,而 Cloudbrink 屬「多點對多點」的雙向網絡加速技術,因此面對包括 Zoom 在內,需實時收集與發布大量數據流量的應用,也能應付自如。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