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JackHot Pro 電動滑板車超爽?

| WinkyC | 25-11-2016 20:00 | |
【影片】JackHot Pro 電動滑板車超爽?

早年香港非常流行平衡車,但熱潮逐漸減退,ezone.hk 今次為大家試玩這台外貌與普通兒童滑板車(scooter)無異的 JackHot Pro。JackHot Pro 是電動滑板車,以碳纖維製造,發動及儲電裝置藏於車身內,車重約 7 公斤,車頭有 LED 屏幕顯示車速及車頭燈。

操作簡單,把手左邊剎車、右邊油門,只有兩個按鈕,一個開關制連控制三段車速,另一個控制車頭燈。特設三段車速即會限制油門的上限速度速度,分別為:12 / 20 / 25km/h,而且容易摺合收納,立即去片看試玩!

女版主 WinkyC 試玩後感:小心「篤油」

這電動滑板車的操作簡單,主要考驗用家的平衡力,玩法比平衡車容易控制。最難是一開始的感覺,要像普通滑板車一樣,先用腳劃地取得平衡再輕按油門前進。切記門初的油門只能輕按,否則會有「篤油」感覺,極易失去控制,而剎車時亦記得先收油。

小編認為玩電動滑板車的感覺不俗,但儘管 JackHot Pro 可達時速 25Kkm/h,但礙於場地及小編膽小,測試期間只去到大約 15km/h,亦無法測試其上坡能力。而且必須留意,這類型的電動車並不能於香港道路合法的使用,在公園玩都好有可能觸犯法例,小心!

售價:HK$5,980
查詢:ZETA 佳樺 2688 5366

Source: ezone.hk
【專題報道】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