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 TurnAid 捲動式床單!醫護及病人恩物

| Kay | 25-07-2017 11:04 | |
創新 TurnAid 捲動式床單!醫護及病人恩物

醫院中有一定比例的病人是需要長期臥床,因此醫護們對於這類病人的照料,的確要比一般病人花上更多體力。幸好近日醫護界有一項創新發明,不論對醫護及病人而言都是恩物,就是 TurnAid 捲動式床單。只要病人躺在 TurnAid 上,當醫護按下遙控,就可調整床單長度,方便醫護替病人轉身、抹身等護理程序。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TurnAid 捲動式床單顧名思義,就是於兩側各設捲動裝置,方便醫護因應需要擴展及收合床單,以便照料不同病人的需要。別小看 TurnAid 只是床單這般簡單,當中可承受 40 至 200 公斤的重量,高至 2 米的病人也適用。同時,TurnAid 適用於常見於醫院的普通高身,官網提到只要 15 至 20 分鐘時間,就可將 TurnAid 捲動式床單安裝妥當及使用。如此偉大的發明,未知香港的醫院會否引進呢?不過即使有的話,相信還是資源較豐富的私家醫院會率先添置。

-----------------------

香港書展最後一天,延長至 7pm,即場訂 e-zone 電子版,加送禮物豐富到你唔信!詳情:www.ezone.hk/page/bf2017

Source: TurnAid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