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層儲存」拓新市場

| Brian | 29-09-2017 23:58 | |
「第二層儲存」拓新市場

【e-zone 專訊】數據儲存為企業帶來無盡煩惱,成立不足 4 年的初創企業(Startup)Cohesity,以處理第二層儲存(secordary storage)為市場定位,為用戶「解決」除 Hot-Data 以外不常被存取的數據儲存問題。該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CEO)Mohit Aron(圖) 指出,目前企業備份必須光顧包括 NetApp 等方案,Cohesity 有助整合目前所有備份平台,以統一控制方式管理,聲稱可節省多達 50% 成本。

Aron 本身具備在 Google 與 Nutanix 的工程開發背景,表示成立新公司的主要目標,是簡化數據中心之間的複雜儲存架構,讓企業用戶重新建立以應用為中心的開發環境,毋須分心於其他系統問題。他比喻 Google 不使用 EMC 或 NetApp 處理旗下的服務產生的海量數據, 而是採用由自己開發的 Google File Systems 處理問題,Cohesity 的角色正是為企業提供類似服務。

平台支援包括 NFS 等主要檔案格式,除了數據備份外更支援建立系統測試。假如企業不希望購入任何硬件,Cohesity 亦可協助善用 Google Cloud 與 AWS S3 等服務,甚至取代固有的磁帶備份。

Source: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