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2 曝光!支援無線充電、非全屏!

| 小葵 | 26-03-2018 13:00 | |
iPhone SE2 曝光!支援無線充電、非全屏!

iPhone SE2 是今年推出的新機,一直有傳 iPhone SE2 會使用與 iPhone X 相同的全屏設計,但最新消息指 iPhone SE2 會使用全面屏的消息可能是假的,因為今年 Apple 的重心還是三款新的iPhone X,所以iPhone SE2 不太可能會如此大的改進。

據 Mydrivers 最新報導稱, Apple 已經在籌備iPhone SE2代了,但是什麼時候推出還不確定,但可以肯定的是,這款手機將完全放在印度生產,而之前iPhone SE只有少部分在印度生產。

報導中提到,iPhone SE2將支持無線充電功能,從這個角度上來看的話,新機也必然採用雙玻璃材質了,至於配置嘛,之前有傳聞稱,該機屏幕是4.2英寸,搭載A10處理器和2GB內存,跟iPhone 8一樣的後置單攝。

對於現在的 Apple 來說,iPhone SE這個系列已經變成了他們在新興市場搶奪用戶的重要武器,當然價格也賣的相對便宜,3000+左右。沒有了全面屏的iPhone SE2,是不是很心酸.....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