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歲「皇帝女」要媽媽蹲地抹腳 態度惡劣呵斥「沒擦乾淨」

| Siu Yeung | 19-09-2018 16:38 | |
20 歲「皇帝女」要媽媽蹲地抹腳  態度惡劣呵斥「沒擦乾淨」

中國大陸實行一孩政策多年,至 2015 年才取消,令不少新生代萬千寵愛在一身,儼如「小皇帝」。早前,內地網民在上海便拍下這一幕,只見一名母親蹲下,為約 20 歲的女兒抹腳,女兒態度十分惡劣,期間更大聲呵斥,媽媽沒有擦乾淨、擦得不對。影片上載至微博後,隨即惹來不少網民議論。

早前微博瘋傳一條影片,拍攝者表示在上海市普安路上海廣場辦公樓附近,遇到一對母女。由於當天下雨,女兒穿著涼鞋,大概腳沾到水,於是母親便蹲下替她抹腳。可是,這一幕並不溫馨,女兒目測大概 20 歲左右。期間女兒對她媽媽的態度十分惡劣,大聲呵斥:「媽媽沒有擦乾淨,擦得不對」,引得路人紛紛側目。

【遊戲玩具】

【科技】

不過母女似乎也不太在意旁人目光,女兒繼續讓媽媽擦完左腳再擦右腳,似乎已習以為常。到快要抺完時,女兒突然「哇」的一聲叫出來:「媽媽有毛病,弄疼我了。」

至於網民方面,不少人都斥責女兒,也指媽媽在教育上有問題:「媽媽太寵,害死女兒了」、「女兒真的是很壞」、「公主病啊」、「甚麽樣的媽教出甚麽樣的孩子」、「沒有給她媽打傘,有點過分吧」、「一點都不同情這當媽的了,自己沒點自尊心,被兒女如此辱罵還低聲下氣的當僕人,同情不來」。不過也有人認為:「我只是覺得媽媽給女兒擦鞋很正常,下雨天我媽穿短裙,涼鞋弄髒了,又不方便蹲下去自己擦,要我給她擦我也會擦的,當然更多時候還是反過來。」

Source:網易、東森新聞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