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 官方宣傳片提早釋出!三大重點功能即睇【有片】

| Ming | 13-02-2019 19:06 | |
Samsung Galaxy S10 官方宣傳片提早釋出!三大重點功能即睇【有片】

Samsung Galaxy S10 將於 2019 年 2 月 20 日發布,近日多個地方的 Samsung 官方亦釋出發布會宣傳片。除了 Samsung 摺機被期待會發表以外 (Samsung 官方亦以「The Future Unfolds」作為 Galaxy Unpack 發布會的口號之一),Galaxy S10 新機系列固然也是重點備受關注,近日 Samsung 越南官方便釋出三段關於 Samsung Galaxy S10 的功能,對你來說是吸引力嗎?

【科技焦點】香港模擬電視 2020 年終止廣播!研關愛基金助基層換電視

【科技焦點】WhatsApp 將強化私隱功能!是否入 Groups 自己話事!

Samsung Galaxy S10 作為 Samsung 2019 年頭炮旗艦機發表,近來已有多番傳聞規格及外形陸續釋出,而 Samsung 越南官方亦於 Unpacked 發布會「事先張揚」,釋出三段相信是關於 Samsung Galaxy S10 新機系列的功能,以下三個功能,對你有多大吸引?

The Future Unfolds

功能一:超聲波指紋技術
Samsung Galaxy S10 被傳採用超聲波指紋解鎖技術,在流出的短片中,也似乎是一種嶄新的屏下指紋技術,好處是解鎖速度更快更準確,但有表示,若真的採用超聲波指紋技術解鎖,有機會無法貼上屏幕保護貼?若 S10 真的採用此解鎖技術,究竟如可解決?有待官方正式宣布。

超音波指紋技術

功能二:逆向充電
Samsung Galaxy S10 一張附有無線耳機的宣傳相片,被指暗示了 Samsung Galaxy S10 將具備逆向無線充電功能。從 Samsung 越南的 S10 (或意味 10 周年) Unpack 的宣傳短片,「電池」似乎是主打賣點之一,意味 S10 的充電技術會有突破性改善?曾傳 S10 將使用「石墨烯」電池技術,若真的如是,無論容量及充電速度將有大大的提高。抑或是指 S10 確如之前傳聞,能憑其「逆向充電」功能,替同場發布的新 Galaxy Buds 及相關設備充電?

逆向充電

功能三:4K 相機
4K 相機很多旗艦機也有,Samsung Galaxy S10 的宣傳短片,似乎就集中在 4K 攝錄功能,從跟設有 M 字額的相機比較 (拍片相當矇糊),S10 將具備更佳的防雲功能,即使手機如何愰動,仍然能保持畫面的精晰,可期待 S10 系列於 4K 攝錄會有令人滿意的表現?

4K 相機

【相關文章】Samsung Galaxy S10 將支援逆向無線充電功能? 配合新款真無線藍牙耳機使用

【相關文章】Samsung Galaxy S10E 官方宣傳照流出 與 Galaxy S10 有什麼分別?

Source:Samsung VietnamSamsung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