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 未死?微軟突提供更新修補漏洞

| Siu Yeung | 15-05-2019 18:26 | |
Windows XP 未死?微軟突提供更新修補漏洞

好些電腦用家,可能還在使用 Windows XP。本來早在 2014 年,微軟(Microsoft )已宣布停止支援 XP,不過日前竟離奇地宣布推出 XP 等修正檔。原來微軟發現嚴重漏洞,推出更新是為了避免出現類似 WannaCry 的災情。

【電腦】

昨日微軟宣布發現 CVE-2019-0708 漏洞,所以為 Windows 7、Windows XP,以及伺服器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Server 2008 R2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等舊系統作出更新。最新的 Windows 10 和上一代的 Windows 8 則不受影響。

微軟表示暫時未有跡象看到黑客利用此漏洞,強調更新在於預防。各個 Windows 作業系統自動更新機制會自動更新並修補,但是 Windows XP 用戶需則需手動完成更新。微軟同時建議用戶盡快升級到最新版 Windows,才可獲得足夠的保障。用家如有需要,可在此下載

【電腦】

【電腦】

Source:Microsoft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