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世界攝影大獎比賽 瓜分 47 萬總獎金

| Gensan | 14-06-2019 21:01 | |
參加世界攝影大獎比賽   瓜分 47 萬總獎金

一年一度的「索尼世界攝影大獎」攝影比賽,新一屆現已開始接受報名。本年度比賽特別為專業賽加入環境組別,青年賽亦引入了全新的比賽形式。所有組別的優勝者,將會獲贈 Sony 攝影器材及分享總值 60,000 美元 (折合約 $468,000 港元)奬金。

「索尼世界攝影大獎」分為專業賽、青年賽、學生賽及公開賽/國家及地區獎。今年專業賽分為十個不同類別,並增設環境組別,攝影師需以相片展示出目前影響全球的環境問題。至於其餘九個類別包括建築、創意、探索、紀實、風光、自然世界與野生動物、人像、靜物及體育。專業賽的截止日期為 2020 年 1 月 11 日。

【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青年賽今年則引入新賽制,12 至 19 歲的年輕攝影師於今年 6 月至 12 月期間,可以每月提交最多達三張參賽照片。每個月將會有不同的攝影主題,評審將每月選出一名勝出者和一件入圍作品,而七位勝出者將會競逐年度青年攝影師獎項。

所有組別的優勝者將可贏取 Sony 攝影器材,總奬金高達 60,000 美元,獲選者亦有機會參與於倫敦舉行的「索尼世界攝影大獎」年度頒獎典禮,所有比賽組別的優勝作品及獲選入圍相片,將於倫敦舉行的「索尼世界攝影大獎」年度展覽及世界各地巡迴展出。回顧 2019 年度的賽事,大會共收到來自 195 個國家及地區逾 33 萬份參賽作品。

【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精選文章】

Source: Sony, World Photo Organization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