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保護殼提前開賣 外形沒有更新

| | 07-09-2019 11:45 | |
iPhone 11保護殼提前開賣 外形沒有更新

還有不足 4 天,Apple秋季發布會即會正式舉行,而三款全新iPhone:iPhone 11、iPhone 11 Pro 及 iPhone 11 Pro Max亦會隨之而登場,在新iPhone正式現身之前,一些配件廠商已經開始提前行動了。據日本媒體報導稱,配件廠商Spigen已經提前開賣了新一代iPhone的配件,從展示的細節看,該廠商直接對新iPhone進行標註,三者的名稱分別是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從配件上看,iPhone 11對應的是6.1英寸iPhone XR升級版,而iPhone 11 Pro則是iPhone XS的升級版,iPhone 11 Pro Max是iPhone XS Max繼任者。此外,配件圖片上也能清楚看到iPhone 11系列的實機渲染圖,跟之前曝光的完全一致,三者繼續是劉海兒屏,正面跟2018款的三款新機完全一樣,而iPhone 11是後置雙攝,iPhone 11 Pro和Pro Max則是後置三攝。新款iPhone背部的蘋果Logo被放在了機身中央位置,而去年的iPhone則是在偏上的位置。

Source: mydrivers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