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fone 9 夜拍手持三秒無難度!微雲台配置即變「石膏手」

| 周傳禮 | 22-08-2022 14:39 | |
ASUS Zenfone 9 夜拍手持三秒無難度!微雲台配置即變「石膏手」

ASUS Zenfone 9 港行開賣,成最抵玩 Snapdragon 8+ Gen 1 旗艦效能電話,但其實 Zenfone 9 最出色的可能是微雲台主攝配置,記者實試深夜夜拍,即使手持 3 秒都未見晃動,畫面清晰銳利,加上突出的日拍表現、超輕巧的機身、別具型格的設計,有望吸引更多用戶入手。

ASUS Zenfone 9 夜拍手持三秒無難度!微雲台配置即變「石膏手」

微雲台夜拍

Zenfone 9 採用雙攝配置,標準廣角端更引入 6 軸微雲台防震系統。記者於深夜實拍,在全黑的碼頭旁手持拍攝 3 秒,與放在支架上拍攝的效果完全一樣,可見微雲台的防震效果極為出色。另值得留意電話電話的夜拍散景效果亦突出,頗有驚喜。至於超廣角端,雖然未有微雲台防震技術,但配合夜拍長曝光模式,亦可以有不俗的拍攝效果。

微雲台攝錄(1,080p @ 30fps)

徒手手持一邊行走一邊攝錄,畫面極為穩定,效果出色;至於跑步時,畫面則有少許影響,但整體依然出色,加上色彩還原力甚高,攝錄表現值得一讚。另相機中備有「光軌」功能,可透過攝錄方式營造慢動作流水般的效果,由於備有微雲台防震,即使手持亦可以有不俗表現。

影片效果

微雲台日拍

日光下定點拍攝,雖未能展示微雲台的防震能力,但可見 Zenfone 9 的拍攝能力相當出色。相片效果細緻,色彩還原自然,細緻度不俗。

旗艦細機效能突出

Zenfone 9 機身小巧,就算女仔單手用都無問題。但即使機身細細,依然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效能領先不少電話。不過電話改為側置指紋解鎖,未有如上代採用屏下指紋感應器。

【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即刻【按此】,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

Sourc:ezone.hk

Page 1 of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