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士巴利花園 茅室公廁

| 柔之拔 | 22-03-2018 03:54 | |
梳士巴利花園 茅室公廁

尖沙咀梳士巴利花園茅室公廁(Garden Restroom),可能係全港最靚的公廁!本地設計團隊 LAAB 日前在面書專頁發帖,題為「茅室 Garden Restroom」,介紹其最新設計成果,位於尖沙咀梳士巴利花園的「茅室」公廁。

融入自然

尖沙咀梳士巴利花園的茅室公廁,用上半透明的磨砂玻璃從地下延伸至屋頂,攝盡自然環境的優勢;伴著綠化植物、和諧寧靜、去得暢快、茅塞頓開。還有潺潺的流水聲,真箇是「痾潺」都咁自在呀,哼哼!

現已啟用

梳士巴利花園的茅室公廁,實在爽得非筆墨能形容!因此,LAAB 也隨帖子附上茅室短片,讓大家仔細觀賞。梳士巴利花園的茅室公廁,現已啟用。即 click 下圖搶先睇梳士巴利花園的茅室公廁,做足準備,實地考察將可相得益彰。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精選消息】

【️ 茅室 Garden Restroom 】

茅室是我們為尖沙咀梳士巴利花園設計的公廁。

半透明的磨砂玻璃從地下延伸至屋頂,把四周的自然環境帶進茅室。白天, 室內清明透徹,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歇腳;夜裡,它默然佇立,是陪伴旅人趕路的一盞燈。屋頂是傾側的,我們借用了周遭建築的設計語言,用木條刻畫茅室的細紋,豐富了花園的視覺效果和空間體驗。 茅室的入口開敞明亮, 如廁空間卻很隱密。我們用連綿起伏的牆來規劃室內的空間, 同時把燈,喇叭和抽風機等設備隱藏起來。室內還有大自然潺潺的流水聲,讓大家能輕鬆自在地方便 。

 

Source:LAAB Architects

Page 1 of 13